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一部iPhone畅游香港 购物旅游全搞定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7日 新春伊始,很多朋友的旅游计划都在酝酿之中,而香港作为一个现代化旅游城市,其“购物天堂”的美誉引得不少人争相前往。

    对于很多没有去过香港的朋友来说,或许会感到比较陌生。其实香港与国内的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没有太大的区别,而其免税的购物政策则是你必须要知道的。这次,我就通过一系列功能强大的iPhone应用带您畅游香港。

一部iPhone畅游香港 购物旅游全搞定

    香港是亚洲繁华的大都市,地区及国际金融中心之一,条件优越的天然深水港,面积约1104平方公里,人口超过700万,主要产业包括零售业、旅游业、地产业、银行及金融服务业、工贸服务业、社会和个人服务业。

一部iPhone畅游香港 购物旅游全搞定

香港夜景

    香港把华人的智慧与西方社会制度的优势合二为一,以廉洁的政府、良好的治安、自由的经济体系以及完善的法治闻名于世。

    我通过各种方式搜集了一些资源,接下来请拿好手中的iPhone,从准备工作开始,为您筹备一次完善的香港旅游购物计划。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