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华为最强笔记本开售!十代i7+16G+1TB+MX250,售价7799元起

  4月14日消息,前不久华为正式发布了MateBook X Pro 2020款,搭载英特尔十代酷睿处理器,3K全面屏,并支持触控操作,拥有4款机身配色,分别为深空灰、皓月银、樱粉金、翡冷翠,将于4月15日0点在各大平台正式开售,售价7999元起。

  MateBook X Pro 2020采用一款13.9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3K级别,屏占比91%,支持100% sRGB广色域和1500:1对比度。这块屏幕采用低功耗LTPS显示屏,支持高精度十点触控,支持三指下滑截屏功能和识别图片内文字。

  此外,华为也对“多屏协同”功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PC端和手机端的无缝连接更深入,可以极大的提高工作效率。

  核心配置上,MateBook X Pro 2020搭载全新的英特尔第十代酷睿处理器,配备NVIDIA GeForce MX250独立显卡,拥有双天线Wi-Fi和蓝牙5.0。机身采用高端铝合金,使用CNC钻切工艺,搭配精密陶瓷喷砂工艺,整体质感十足,机身重量仅有1.33千克,厚度14.6mm。

  售价方面,MateBook X Pro 2020提供4种配置选择,i5+16GB+512GB+集成显卡,到手价7799元;i5+16GB+512GB+独立显卡,到手价8799元;i7+16GB+512GB+独立显卡,到手价9799元;i7+16GB+1TB+独立显卡,到手价12799元。

  本文编辑:NJNR205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