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鲁大师Q1假机榜出炉:三星苹果最多,小米也被盯上

  4月14日消息,今日@鲁大师 官方微博公布了领先季度假机排行榜的相关数据,三星、苹果依旧是今年的重灾区,小米的部分机型也出现在榜单排名中。

  从榜单数据来看,2020年领先季度鲁大师总共验机次数达1,295,457次,其中假机总次数为7931次。三星的假机数量占比高,达优先假机总数的21.21%,苹果则为16.53%,小米的比重也达到了12.42%,成为了假机榜的第三名,OPPO、荣耀、vivo、谷歌等品牌都有不同程度的假机情况出现。

  在具体的机型统计中,三星W2019、iPhone X、iPhone 8、iPhone XS Max等高端机型均位居前列,假机次数达170次以上。中端机型小米 Max 3排名第五,假机次数为127次,该机型为小米在2018年推出的产品,当时售价为1699元起。

  最后,广东省成为了假机出现次数最多的地区,共验证了870次假机,山东省、河南省则分别以674次与652次的假机检测数据成为了排名第二和第三的省份。目前市面上仍旧充斥着不少在售的假机产品,各位用户在选购时要主动拒绝假机,维护自我权益。

  本文编辑:NJNR2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