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日本疫情加剧 佳能EOS 850D延期至6月末上市

    佳能EOS 850D入门单反在2月上旬发布,当时预计4月末会正式上市,但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日本加剧蔓延影响,日本佳能总部早前已经不断扩大关闭旗下对外开放的陈列室、画廊、维修服务中心。不过,受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政府日前公佈《新型流感对策特别措施法》公布的“紧急事态宣言”之呼吁,佳能日本总公司已经采取加强执行远距离办公和在家工作等措施,不少展览和研讨会已暂定延至6月末才举行。至于在摄影产品方面,原本在本月即将正式上市的EOS 850D单反相机及相关套装销售日期也会顺延至6月下旬。

    佳能EOS 850D采用2410万有效像素APS-C画幅CMOS图像传感器以及DIGIC 8图像处理器,具备45个十字型自动对焦点,光学取景拍摄时连拍可达7张/秒。视频方面,佳能EOS 850D支持4K 25P的拍摄能力。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