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创星101主播创造营 打造企业直播新模式

创星101主播创造营是创维电视电商中心出品的创维首档网红主播成长项目,充分激发内部员工的主播潜质,打造以企业员工为主体的专业化主播团队,全面拥抱直播经济新模式。

该项目于2020年3月由六大实力导师牵头,面向创维员工遴选101位选手,通过培训-分组-考核,让选手在实战训练中成长,最终培养出一批优秀选手,组成全新的企业网红主播团队。

统一管理 系统培训 全面打造更专业直播团队

    创星101主播创造营由六大战队组成,创维电视电商中心通过对导师及主播们从直播思路梳理、直播技巧、直播操作方法、促单技巧、产品卖点等多维度专业化培训,实现全员懂直播,全员懂产品、全员能销售,组成足够专业的直播团队。

    经过创星101顾问组、导演组及导师团队的统一管理,对各直播时间、直播场次采取“热门档期竞争抢,日播档期统一排”的管理模式,同时,根据直播时长、引导成交等维度数据来对各团队及主播个人进行系统性考核,让全员兴奋,将创星101主播创造营打造成为专业性强、转化率高的主播训练基地。

高密度复盘 全方位调整 全面打造更具创新的直播团队

无论导师组还是各战队,均以天为小周期、以周为大周期节奏进行高密度复盘,对于各导师和主播反馈的问题,团队进行全面调整,同时,对于一些待优化点和优化方案会定期输出,各战队在直播脚本、直播流程、道具搭配等维度进行全面优化,让直播规范性和趣味性更上一层楼。在第二期主播训练营这种,团队将特色直播加入其中,让创维直播形式更为灵活,全面提升直播效果,全面打造行业最具创新性的直播团队。

    自2019年起直播及短视频等新经济体已经呈现井喷式增长,更具体验化、个性化的内容营销方式拉近了品牌方与消费者的距离,创维创星101主播创造营项目无疑是企业拥抱行业新营销模式的典型,相信在未来将有更深远的突破。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