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登场 全新“多屏协同”体验如何?

  近日,全新的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在上海正式发布,国内起售价7999元,为用户们带来视界无所不极、睿智无人可及、锋芒无处不在、创新无时不有,带来高效、便捷、智慧体验,是一款符合移动互联时代工作娱乐生活方式的创造力工具。

  而本次也为用户们带来了全新的“多屏协同”功能, “多屏协同”功能也能够解决用户日常办公在文件传输方面的难题,从此不再需要数据线和第三方软件,更加省时省力。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的“多屏协同”能够为我们的日常办公带来怎样的全新体验。

  在一些日常接触的工作场景中,商务人士会经常遇到数据文件传输的情况。通过“无线投屏”将手机屏幕界面无线投放到电脑屏幕上,操作很简单,将手机(EMUI10.0)与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掌托上的NFC贴纸接触完成配对,配对成功后就会在屏幕上出现手机投屏,将“手机装进电脑里”,方便我们使用“多屏协同”功能。

  通过手机投屏窗口,直接选中PC和手机上需要传输的图片、文件或者视频等,就能够在MateBook和手机之间实现双向快速文件互传,根本不需要借助数据线或者是第三方软件,传输速率最高能够达到45MB/s,互传文件大小不受限制,并且还能够支持批量拖拽互传。有了这样的文件传输方式,日常办公效率自然能够得到大幅提升。

  除此之外,在“多屏协同”之下,我们还可以利用PC内的应用打开和编辑手机里的文档,编辑完毕之后会默认存储在手机原有路径。并且,同样可以直接用PC的播放手机视频或者编辑手机图片。对日常办公来说,这些功能可以说是相当实用了。

  多屏协同的不断升级,意味着笔记本行业未来的竞争,从单品竞争逐渐走向生态竞争。

  以前我们在选择笔记本电脑产品的时候,最看重的可能是这款产品的性能、键盘舒适度、屏幕效果等等,但现在或许不太一样了,更多用户考虑的是这款笔记本电脑产品在功能方面,能够连接更多的智能设备,从而带来更加高效的办公体验,这是一个趋势,未来的笔记本电脑产品势必是要走向生态竞争。

  而对于当前的各大笔记本电脑厂商们来说,谁能够将更多终端综合进行无缝融合,适应更多的工作场景,谁就能够走向未来并且拥有未来。

  作为笔记本行业的创新者,华为持续致力于提升全场景交互体验,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基于革命性分布式技术,从系统底层打破Windows和安卓的藩篱,实现系统级融合,打破硬件边界,让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和手机融合成为一个“超级终端”,带来“多屏协同”全新体验。很明显,华为就是那个走向未来并且拥有未来的笔记本电脑厂商。

  另外,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的多屏协同还带来了“通讯共享”。当用户在电脑端办公时,可以实时接收到手机中视频通讯,以及微博、微信的的消息通知,不耽误个人正常的社交活动。当手机接收来电时,还可通过笔记本接打电话,无需借助手机,通过“一块屏幕操控两个设备” 让用户更专注。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还有56Wh大容量电池,保证了续航。轻量化设计的口袋式充电器,重量仅约160g,轻盈便携,“一充多用”的设计还支持为部分华为手机、平板等其他设备进行充电。出差的时候,带一个充电器就足够了。

  能够为用户们带来全新的办公体验,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是你值得入手的商务新旗舰笔记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