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华为平板M6推送EMUI10.1内测版:新增悬浮窗和智慧分屏

  4月9日消息,华为平板M6现在开始向申请EMUI10.1内测版成功的用户推送系统更新了。EMUI10.1为华为平板M6带来了智慧分屏与平行视界,用户可从屏幕两侧向内滑动后停顿,以此来呼出侧边应用栏,并且长按拖动应用图标可立即开启分屏模式。

  华为平板M6在此次EMUI10.1内测版中还加入了花粉期待已久的悬浮窗功能,可在游戏时、看电影时开启该功能,并且支持通过悬浮窗进行回复消息,无需重新打开后台应用,更加人性化。此外,华为还对平行视界功能进行了优化,提升了双窗口的使用体验,用户可根据自身的需要随意拖动2个窗口之间的间隔线,调节窗口大小。

  EMUI10.1内测版还针对华为平板M6中的视频通话功能进行了升级,支持在视频通话中分享屏幕,并且可在屏幕上随意涂鸦,可以利用这个功能教家里人操作平板,或是和同事一起讨论工作事宜,更加方便双方的交流信息。

  最后,华为还新增了分布式管理能力,在同一个华为账号和连接同一个网络的情况下,可在设备之间互相浏览、搜索、分享图片或视频。对于华为平板M6 EMUI10.1内测版的更新,你有什么看?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NJNR205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