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 12系列如约发布成问题?可能要推迟

  iPhone每一款新品发布都备受全球瞩目,今年发布的 iPhone12也是如此。但是,据外媒报道,由于近期疫情对供应链产生一定程度的影响,苹果本次可能没办法一次性同时发售四款新iPhone。有人推测,iPhone顶配版可能会推迟到今年年末发售。

  报道中提到,为了集中资源保证供货,原计划于今年秋季发售的4款5G iPhone,其中可能有2款会“适度延迟1到2个月”。

  据了解,四款机型可能分别是:iPhone 12、iPhone 12 Plus、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四款机型的主要的不同之处在于:屏幕大小、屏幕材质、摄像头数量以及边框材质、厚度。

  在如今疫情的影响下,iPhone的5G市场并不太乐观。5G版本使iPhone本身生产成本会提高不少,按照正常情况来看,iPhone 5G顶配版的定价应该会接近1万5,而这个价格在现在情况下可能会使很多潜在消费者无法承受。

  消费者能够承受这样的价格吗?究竟苹果公司会选择怎样的措施,来保证尽量减小疫情对iPhone 12系列发售的影响呢?我们期待苹果官方的下一步动作。

  (本文编辑:NJNR208)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