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完美“时刻”腕间绽放!华为Watch GT2凝霜白图赏体验

  华为去年推出的 Watch GT2,凭借着超长的续航时间和丰富的运动功能迅速燃爆了运动、时尚、健康等各个圈层等,无论是追求潮流的时尚达人、还是畅享体验的运动博主,都被华为Watch GT2种草!超长的续航时间和丰富的运动功能,以及针对生理和健康优化的特色功能,让华为Watch GT2成为随行的健康护理大师。

  那么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是华为Watch GT2凝霜白的图赏。作为时尚派的数码博主,我也算得上是阅“表”无数的人了,可第一眼看到华为Watch GT2凝霜白的配色,那种久违的怦然心动再一次触发了我的第六感——盘她!

  外观篇:静谧高雅,质感通透

  经常关注我的朋友可能知道,之前我已经给大家带来了46mm表盘的华为Watch GT2 赤霞橙版。这次的主角则是和不久前华为P40同台发布的经典值42mm表盘的华为Watch GT2凝霜白。外观上依然延续了一体化3D曲面玻璃表面的设计。表体采用香槟金为主体的金属表壳,与大弧度的3D曲面玻璃采用先进的封装工艺,打造无缝对接的完美过渡。分辨率高达454*454的AMOLED屏幕,拥有更广的色域,色彩度更饱满。

  在华为Watch GT2中表盘市场有多种风格和主题的表盘可供选择。同时华为Watch GT2凝霜白版本新增了动态表盘,随时在线打造你的专属表盘风格。纯白色的真皮表带为Watch GT2增添了几分沉稳和质感。佩戴于腕间,炫酷的表盘、质感的表带不失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手表的背面采用亲肤材质,磨砂质感的设计使佩戴的舒适感倍增,而且运动出汗时也不粘胳膊,表背面上下两个金属触点,是手表充电用的。中间四个触点是光学心率传感器,佩戴后手表可以全天智能监测用户的心率及睡眠质量。

  功能篇:运动专家,时刻在线

  无论你是运动专家,还是跑酷达人,又或者你喜欢攀岩、登山等,华为Watch GT2都能随时为你记录数据和精彩。Watch GT2凝霜白版本在原有15种运动模式上新增了85种自定义运动记录。包括跑酷、街舞、滑板、攀岩等极限、休闲、健身、水上项目、球类、冰雪项目等六大运动类型。

  同时又增加了包括户外跑步、户外步行、室内步行、室内跑步、椭圆机和划船机等6种运动模式识别,当进行这几项运动时,手表便会识别并询问用户,点击确认后即可开始运动,体验相比以往更加智能。运动时支持心率过高过低提醒,记录下运动时间、热量、心率区间、运动效果、等数据,最终通过智能分析,帮助用户更加科学、健康的制定运动计划!

  健康管家,贴身呵护

  除了记录、指导我们运动健身,智能穿戴产品其实更大的作用是随时在线监测我们的身心健康。监测心率、睡眠质量、压力值等这些常用功能在华为Watch GT2凝霜白版本上都带来了新的升级。延续以往24小时心率监测,加入301医院心脏健康研究支持房颤早搏筛查,本次心脏健康研究继续升级,新增房颤风险预测研究,能够预测房颤患者在未来数小时内房颤即将发作的风险,并提醒用户及时采取应对措施;加入301医院睡眠呼吸暂停研究,准确筛查呼吸睡眠暂停风险;支持血氧饱和度检测,对长期脑力工作者、打鼾人群等很实用。

  在快节奏的今天,每天奔波于繁忙的工作,很多女性朋友容易忽略自己的生理周期,往往被突如其来的尴尬搞得手忙脚乱。华为Watch GT2凝霜白版这次新增女性生理周期管理,输入来生理期时间获得经期长度、周期长度等日历,即可在界面获得周期预测,包括经期提醒和易孕期提醒,更好管理生理期有助于备孕。

  续航篇:一周不充电的感觉那是真的是爽

  华为Watch GT2凝霜白版的机身厚度仅为9.4mm,这么纤薄的身躯却拥有如此多的功能,这不仅让我为它的续航担心。所以拿到产品我首先对续航做了简单的测试,华为Watch GT2凝霜白电量充到100%,周一开始佩戴,期间所有功能全开,偶尔听听歌,一周下来电量还剩余15%,按照这个频率一周不用充电都没问题。

  小身板大能量,华为Watch GT2凝霜白能有如此优秀的表现,当然用“芯”良苦。华为Watch GT2凝霜白采用华为首款自研可穿戴芯片麒麟A1,作为全球首款通过蓝牙双模5.1认证的芯片,具备连接快、连接稳定,功耗低的优势,配合智能节电算法2.0,在运动、音乐、智能心率、睡眠监测等多传感器工作下,实现了超低功耗运算以及强劲续航的全新体验。

  得益于智能芯片的加持,让华为Watch GT2凝霜白有了更多可能。嫌表盘不够个性化,华为Watch GT2凝霜白“一碰换表盘”功能,打开手机的NFC功能,在手机的相册中选择不超过5张照片,将手机背部的NFC部分触碰手表,即可生成属于你自己的表盘。华为Watch GT2凝霜白还新增NFC门禁卡功能,可当门钥匙使用。

  总结

  华为Watch GT2凝霜白作为华为Watch GT2的全新配色升级版本,外观设计再度升华,全新配色彰显奢华。新增更多特色功能,带来更贴心的健康呵护。特别是针对女性增加的女性生理周期管理,更加重视女性健康关怀。当然,再贴心的男士,也不可能24小时在线,那你不妨考虑送她Watch GT2凝霜白,替你全方位呵护女朋友的运动和健康。

来源:KOL-飞扬发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