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官宣!联想软件“全家桶”来了:或将支持多屏协同

  4月9日消息,提起联想,大家首先会想到联想笔记本电脑和服务器等硬件产品,今日@联想软件 官方微博正式上线,并发布了第一条微博:“别人都说联想是硬件公司,但我们想让它更“软””,正式宣布了联想软件全家桶。

  根据联想官方介绍,联想软件目前包括6大板块,分别是联想电脑管家、联想锁屏、联想软件商店、联想云服务、联想云游戏、联想浏览器和联想视频。@联想游戏 在下方评论表示将很快就能通过联想软件商店,在PC端直接玩手游啦,还有网友询问联想笔记本和其他手机协同怎么弄?官微回应称“可以期待我们产品的新玩法”。

  据悉,联想目前正在进行联想笔记本和其他品牌手机之间的协同问题,像华为的一碰传、多屏协同已经可以在Windows笔记本电脑和安卓手机之间进行无缝连接。有消息称,华为的多屏协同技术将会向其他品牌笔记本电脑开发,尚不知道会有哪些品牌的电脑会首批搭载。

  联想作为全球市场份额第一的笔记本品牌,在多屏协同方面自然也不甘落后,将努力打通PC端和手机端之间的连接,PC软件、PC游戏、手机APP、手机游戏等一站式跨平台服务,你期待吗?

  本文编辑:NJNR205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