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对标抖音!微信推出视频号功能,也能愉快的刷短视频

  以抖音为代表的短视频APP近年来非常红火,腾讯也推出了微视等短视频APP,但是处于不温不火的境地。作为一款国民级APP,微信现在新推出了一个“视频号”的新功能,让你在微信中也能愉快的刷短视频。

  据微信官方介绍,视频号是一个用来记录和创作的公共平台,用户可以在平台上发送视频或图片,并且非朋友圈内的好友也可以浏览查看相关动态。大家可在微信中的我—设置—通用—发现页管理,然后打开视频号功能即可。

  进入视频号后,就可以开始尽情的刷短视频了,目前许多大V和网红均已入驻视频号,同时还能看到你的微信好友发布的动态。在视频号中,可以对喜欢的视频进行点赞、评论和收藏,还可以直接将视频发送给微信好友或分享到朋友圈,但是现在不支持本地保存。

  目前腾讯没有大规模开放视频号的申请,仅有部分用户视频号内有“相机按钮”,直接点进去就可以开通自己的视频号了。对于微信推出的“视频号”新功能,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NJNR20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