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快来薅羊毛!4月10日,罗永浩直播卖半价车

  4月9日消息,昨日@哈弗SUV 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罗永浩将在4月10日晚8点开启哈弗汽车的直播带货活动。从预热海报来看,此次直播将有车型以半价售卖。

  据了解,哈弗汽车为罗永浩转战直播带货界之后的首家汽车合作品牌。2020款哈弗F系列旗舰车型哈弗F7的价位在11.18-15.18万元左右,不过此次罗永浩带货的主题为“半价车等你抢”,因此在价格方面,哈弗一些备受关注的车型可能会带来令用户惊喜的价格。

  据官方介绍,2020款哈弗F7搭载了1.5GDIT与2.0GDIT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了124kW和165kW,拥有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实现快速换挡。此外,2020款哈弗F7的底盘调校有着大师级水准,能够承受2000多个小时的耐久性试验,12.3寸的全彩数字虚拟组合仪表可以显示多项功能信息,行车过程更加方便。

  此前,罗永浩的带货首秀创下了抖音直播带货新纪录,交易总额超过了1.1亿,累计观看人数达4800万人。而4月10日举行的新一轮带货活动还会有着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NJNR2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