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华为MateBook X Pro2020款:商务旗舰新升级7999元起售

  在笔记本市场,华为MateBook X Pro从2018年发布之日起就代表着一股新兴力量,虽然华为涉足笔记本市场的时间不长,但还是用这样一款高端机型让很多人为之赞叹:原来笔记本还可以设计得这么好。经历了时间的验证之后,这款代表着优异商务旗舰的机型收获了销量的同时也收获了用户的认可。今天,这款笔记本万众瞩目的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正式发布,售价7999元起。  

  作为一款商务旗舰的升级机型,这次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带给消费者的惊喜不少。首先就是外观上的惊喜,除了原来的皓月银、星空灰、樱粉金之外,这次华为在新款中增加了翡冷翠配色。这个配设曾经被使用在华为Mate 30系列旗舰手机上,清冷高贵的深绿色,在高端大气的同时又兼有时尚韵味。把它引入到旗舰商务本中来,为天生缺乏色彩的笔记本产品注入生机。

  对于更多消费者而言,也许性能配置上的升级更加直观。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引入了第十代酷睿处理器,带来了性能的全面提升。同时16GB内存也真正成为了笔记本的标配,而不再是有限范围内的可选配置,大内存与大固态硬盘的搭配为用户带来了一步到位、即开即用的全新体验,也彻底消除了日常使用中可能存在的性能短板。

  在提升配置的同时,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还强化了“多屏协同”体验。在华为“多屏协同”的作用下,用户的手机、PC以及其他华为设备之间做到了无缝切换和数据共享,用户可以随时调取其他设备的数据,还可以把原本在两个屏幕上才能完成的工作在一个屏幕上全部完成,淡化了硬件之间的隔阂,同时又保证了数据的安全性。

  值得一提的是,伴随着EMUI 10.1操作系统的升级,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也升级了“多屏协同”功能,将为高端商务办公人士获得手机和PC之间在“无线投屏”、“跨屏操作”、“文件处理”和“通讯共享”四个大方面的创新体验。

  对商务人士来讲,升级后的“多屏协同”可谓办公利器再升级,进一步实现了“把手机装进电脑”。办公期间,免不了时常接打电话,在“多屏协同”升级后,MateBook可直接调用电脑麦克风和扬声器,轻松接打音、视频电话,无需再借助手机。

  起初,“多屏协同”最被人称道的就是文件互传的方便,如今升级后的“多屏协同”可以无需拖拽,直接用MateBook打开手机本地文档,并进行编辑,编辑后还可直接保存原路径至手机,大大减轻了电脑内存负担。

  不得不说,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的这些卖点是非常吸引人的,而且它能够吸引用户的还不止这些。作为一款网红级旗舰产品的继承者,它也延续了前代许多优秀的设计。比如达到91%超高屏占比的机身设计、让很多人爱不释手的3:2生产力长宽比、拥有3K高分辨率以及100% sRGB色域的优质屏幕,还有能够快速响应的一体化触控方案以及坚不可摧的大猩猩玻璃等等。

  在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上,我们还能看到更多经典设计,比如兼具隐私保护功能的隐藏式摄像头,创新性的把摄像头隐藏在了键盘中间,不使用时可以直接收起,彻底杜绝了被劫持和成为偷窥工具的可能性。还有一键开机解锁指纹电源键设计,只要轻轻一按,开机和指纹验证功能同时完成,既安全又方便。

  而华为MateBook X Pro系列之所以深受用户的喜爱,更重要的原因是把这么多优秀设计安置在一款13.9英寸机身内,机身厚度仅有14.6毫米、重量也仅有1.33kg,比很多同价位笔记本更轻盈娇小。在这个小小的身躯里,还隐藏着一个56Wh的大电池,支持13小时本地播放或者11小时网页浏览,小巧的65W充电器只需要充电30分钟就能让笔记本使用6小时,完全不用担心续航。

  当然,最重要并且最吸引人的,还有它唯美的机身设计。也许还有很多人并没有体验过这款笔记本,不太了解它的优点,但只要看到这轻薄的机身和工业设计,看到这小巧的身材以及精细加工的金属机身,就一定会知道这款笔记本正是自己梦寐以求的商务旗舰。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所做的,则是在此基础上提供更好的配置、更好的配色以及更好的使用体验,面对这样的产品,又有谁能忍心拒绝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