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7999元起 商务新旗舰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正式发布

北京时间4月8日,华为在上海举行了2020年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现场除了带来了年度旗舰手机华为P40系列外,更发布了备受大家关注的2020年度商务新旗舰笔记本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官方售价7999元起。新一代华为MateBook X Pro无论是外观配色、硬件性能,还是“多屏协同”交互体验,都进行了全新升级。 

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的上市发布,也让他在目前的商务旗舰轻薄本市场,更凸显强大的竞争力。甚至有网友表示,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是“2020年最值得买的商务旗舰笔记本”!

接下来,就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这款强大的商务旗舰吧!

纤薄时尚的外观,新配色翡冷翠堪称惊艳

作为一款定位于高端商务旗舰产品,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在外观上无可挑剔。整机采用超薄金属一体化打造,表面细腻的磨砂工艺体现出一种高级感。屏幕转轴阻尼调教合理,支持单手开合,然后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块全贴合的13.9英寸触控屏。整机厚度仅有14.6mm,重量仅为1.33Kg,同时采用便携式 Type-C 充电器进行充电,即实用又便携。

同时,全新升级后的MateBook X Pro 2020款新增了兼具时尚与内敛气质的翡冷翠新配色,依靠柔和自然的深绿色调,搭配金色LOGO,如宝石般温柔内涵,使其显眼又不失稳重,与精致大气的整体气质完美契合。这样个性的配色,非常适合高端商务人士使用,更能呈现高贵优雅的气质,同时彰显自己的个性与时尚度。

3K炫丽全面屏 视野更清晰显示更精细

屏幕是与用户互动最多的硬件,直接影响了众多用户体验。去年购买华为MateBook X Pro的消费者,都被其高素质的全面屏所吸引,今年升级后的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更是继承了这一优点。

比如,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极致的屏占比,采用四边超窄边框设计,上左右三边边框同宽,让屏占比达到 91%,带来更沉浸式的视觉体验。同时,还采用了LTPS低功耗屏幕,屏幕分辨率达到3000 x 2000,100% sRGB色域(典型值),1500:1对比度,PPI为260的3K级显示效果。日常可保证舒适观看体验,进行创意设计类的工作时,也能保证细节的清晰显示。

特别是华为经典的3:2 屏幕比例,相较于传统的16:9的屏幕比例,3:2比例的屏幕一屏可以容纳更多的文字内容,对于经常处理文件、表格类工作的商务人士来说,是非常好的“生产力屏”。

在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上面,这些突出的屏幕优点都得到了继承。除此外,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屏幕还有触控功能,支持高精度十点触控,搭配超薄康宁大猩猩玻璃、一体化触控方案(one glass solution)、拥有AF 防指纹技术。在日常的办公中,触控的操作与键鼠配合,能够提升工作效率。配合华为独家的三指下滑截屏功能,通过触屏手势,实现快速截屏,同时还可对该截屏画面进行小范围截取,并可自动识别图片内文字,高效贴心。

升级多屏协同功能,让笔记本与手机高效合二为一

华为产品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其强大的智慧生态。华为 MateBook X Pro 2020款的全新升级“多屏协同”功能,使其移动办公有了更多的“玩法”。

通过“多屏协同”功能,可以将手机的屏幕镜像投射到笔记本上。这样就可以实现“手机装进电脑里,一个屏幕操作两个系统”工作更加专注。而且用户不仅可以在电脑上操控手机,还可以用电脑来实现手机上的一些复杂工作。

在升级后的“多屏协同”,在“文件处理”上新增文件直接编辑功能,无需拖拽,可以借助PC软件直接编辑手机里的文档、图片、视频,编辑完成后依旧默认存储在手机的原有路径中,让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和手机充分融合成一个“超级终端”,给用户带来更高效的办公体验。

同时,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的“多屏协同”还带来了“通讯共享”的能力。当用户在电脑端办公时,可以实时接收到手机中微信、微博的消息通知,也可以直接编辑、回复,不耽误个人正常的社交活动。当手机上有来电时,PC还可以调用电脑摄像头、麦克风、音响等硬件,通过触控屏幕进行操作,直接接打手机电话或视频通话、用户不需要拿起手机反复操作,也无需将手机放在耳边,整个过程轻松自然,也让用户更专注于工作。

性能升级,全面应对各种场景

全新升级的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搭载第十代智能英特尔酷睿 i7-10510U / i5-10210U 处理器,性能更顺流畅,体验更优质。16GB的双通道大内存运行,让性能得到了明显提升,满足日常工作所需。

同时,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采用NVIDIA GeForceMX250显卡,2GB GDDR5 独立显存,性能是集成显卡的3.5倍,可以轻松胜任图形加速处理和视频编辑工作。 

不难看出,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是目前高端商务旗舰本中极具竞争力的产品。相较于上一代产品7999元的起售价,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同样为7999元起的售价可谓加量不加价,综合性能更超值。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