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DxO128分世界靠前 拍照旗舰华为P40 Pro你值得拥有

  今天,华为P40 Pro正式在国内发布,这款手机采用了全新的超感知徕卡四摄,在拍照方面带来了全面升级,根据DxO MARK的测试数据,华为P40 Pro最终综合得分为128分,是目前世界上得分最高的手机,位居世界靠前,对于喜欢用手机拍照的用户来说,华为P40 Pro的表现一定会带给你惊喜。

  超感知徕卡四摄 打造行业之最

  华为P40 Pro采用的超感知徕卡四摄包含了5000万像素的超感知摄像头,4000万像素的电影摄像头,1200万像素超感光长焦摄像头、和一枚3D深感摄像头,四颗镜头分别用于不同的场景,打破了手机拍照的限制,让你随时随地拍出好照片。

  华为P40 Pro在摄影方面创造了多个行业之最,手机采用了迄今为止最大的手机影像传感器,1/1.28英寸的CMOS将会为手机带来更多的进光量,无论暗光、弱光、逆光,还是室内、室外,各种场景都有出色的成像效果。

  其次,华为P40 Pro可以通过Quad Bayer技术将4个像素聚合为一个2.44μm的超大像素,配合华为XD Fusion图像引擎让手机拍出的照片具备更丰富的细节,同时在暗光以及大光比的场景下,可以有更好的成像质量。

  华为P40 Pro全像素8核对焦技术,手机摄像头的5000万像素均支持双核对焦,在默认拍照模式下,能够将4个像素合成1个大像素,每个大像素拥有8核对焦能力,有效的提升手机的对焦速度,可提升暗光环境、拍摄较小物体的对焦速度和精度。

  当我们在夜间使用手机拍摄视频的时候,华为P40 Pro可以将16个像素合成1个超大像素,配合最高的ISO 51200,即使是在暗光下拍摄视频,同样能够带来清晰的画面。

  对于喜欢用手机拍摄创意视频的用户来说,华为P40 Pro拥有全球最强的超高速视频拍摄能力,支持7680fps的超高速摄影,能够让高速行驶的汽车瞬间静止,带来全新的视频拍摄视角。

  华为P40 Pro在影像方面有着巨大的提升,无论是照片还是视频,都能很好的满足用户的日常拍摄需求,即使是专业的摄影用户,也同样能够使用华为P40 Pro来完成拍摄任务,以后我们出游,再也不用佩戴相机设备,一部华为P40 Pro就可以搞定。

  5G性能旗舰 给你畅快使用体验

  作为一款5G旗舰手机,华为P40 Pro搭载了麒麟990 5G SoC,具有高性能、低功耗以及AI算力强大的优势。华为P40 Pro支持2G/3G/4G/5G全网通、NSA/SA双模、FDD+TDD双制式,覆盖n79、n78、n77、n41、n28、n3、n1等更多5G频段,能在全球范围内自如享受高速5G网络。

  此外,华为P40 Pro支持5G+4G双卡双待,两张卡槽不分主副,分别支持5G和4G网络。一张SIM卡处于VoLTE通话时,另一张SIM卡仍可呼入VoLTE电话。一张SIM卡通过5G上网时,另一张SIM卡仍可接听VoLTE通话。

  华为P40 Pro搭载海思Hi1105芯片,支持160MHz带宽、1024-QAM高阶调制,可实现全球最快的Wi-Fi连接速率:空口理论峰值速率2.4Gbps,让你在室外以及室内,都能拥有极速的网络体验。

  无论你是使用华为P40 Pro办公还是娱乐,手机都能带来较好的使用体验。

  总结

  5G时代已经来临,5G网络也将带来更好的网络体验,因此也建议大家在购机时选择支持5G网络的手机。华为P40 Pro作为华为今年推出的旗舰级手机,无论是设计还是配置,都达到了华为当下的最强水平,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5G旗舰手机。

  华为P40 Pro拥有8GB+128GB、8GB+256GB、8GB+512GB,三种版本可选,售价分别是5988元、6488元、7388元。目前手机已经接受预定,将会在4月8日晚10点08分正式发售,感兴趣的用户不要错过。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