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叮!5G消息白皮书:未来的短信业务将可以支持语言视频等新功能

  4月8日消息,今天,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联合召开了《5G消息白皮书》线上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的重点是打破传统短信的局限,迎来传统短信大升级。

  发布会上,明确说明了5G消息的本质理念,提出了其相关业务的技术要求和改变,三大通讯运营商代表人分别对5G消息的未来发展以及其带来的市场价值做了解释说明。也就意味着传统短信业务即将进行全新升级,一个全新的5G消息业务即将到来。此次计划升级主要是在传统短信的文本限制、图片以及语音和视频等方面做出了改善,即打破在发短信时的文本数量限制,以及增加其它类似语音和图片、视频等准许发送功能。让传统短信商业化。

  并且,发布会上,华为、中兴、小米和OPPO等手机商都对5G消息业务表示十分赞同并全力支持。华为和中兴通讯则表示预计将于6月支持5G消息商用。

  (编辑:NJNR31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