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大运营商合推5G消息,Flyme即将适配,魅族17或首发

  4月8日消息,随着今天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联合发布《5G消息白皮书》,5G消息业务的普及与发展开始被提上日程。作为三大运营商的合作伙伴,魅族官方对此做出了表态。

  @魅族科技 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魅族早前已协同中国移动首发了基于RCS技术所研发的“Flyme 增强信息”功能。魅族将在第一时间完成对5G消息功能的升级适配,并积极推动5G消息产品在未来的商业化发展。

  5G消息业务主要是对传统的短信功能进行了升级改进,使其更好地顺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根据魅族官方的描述,使用魅族17打开Flyme增强信息功能,即可体验5G消息,这意味着即将发布的旗舰新品魅族17或将首发5G消息功能。

  目前,华为、中兴等企业均已表示将在6月底对5G消息业务投入商用,三星称将在今年年内全面支持5G消息业务,小米后续的所有5G机型也支持5G消息。此次《5G消息白皮书》的发布共得到了11家企业的响应,对于魅族17或将首发5G消息,你有什么看法?

  本文编辑:NJNR2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