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坚果重磅加盟!国产手机抱团取暖,共建绿色安卓生态

  4月8日消息,据统一推送联盟发布消息宣布,近日收到Smartisan坚果手机的测试申请,按照联盟标准对相关手机系统及推送服务进行测试,现在坚果手机的系统推送服务符合统一推送的各项技术要求。

  据悉,坚果手机中第一款支持系统消息推送服务的机型是坚果Pro 3,此前发布过的坚果手机将会通过系统更新来进行支持,今后所有上市的机型将全部默认支持。

  未来,坚果手机将和统一推送联盟进行深度合作,包括减低终端的待机长连接功耗,减少用户信息打扰、净化手机消息等方面,为坚果用户带来更加友好的用户体验。

  据了解,目前加入统一推送联盟的安卓手机厂商已经有12家,包括华为、荣耀、OPPO、realme、一加、中兴、三星、vivo、iQOO、小米、Redmi、坚果,基本覆盖了市场上所有主流安卓手机厂商,仅剩一些市场占比较小的手机厂商,像魅族、努比亚、黑鲨、联想等。

  统一推送联盟的成立,将进一步解决安卓手机在接收推送消息时频繁唤醒应用的“Bug”,安卓手机生态混乱的情况也能得到有效的解决。

  本文编辑:NJNR20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