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动态    /    正文

D6显存BUFF加持 映众GTX1650 GDDR6电竞双雄首发

近期NVIDIA正式推出了GTX 1650升级版显卡,显存从GDDR5升级至GDDR6。而作为NVIDIA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品牌,一线AIC映众(INNO3D)也随之推出了两款GEFORCE GTX1650 D6显卡,型号分别为GTX1650 D6电竞至尊版以及GTX1650 D6电竞战神版。

映众(INNO3D)GTX1650 D6电竞至尊版采用的是与GTX1650完全一致TU117核心,CUDA处理器为896个,4GB的GDDR6显存,核心频率为1410~1620MHz, 相比公版稍高一些。显存频率相比于 GTX 1650的8Gbps提升到了12Gbps的GDDR6显存,对比之前提升了40%。由此也带来了近10%左右的性能提升。

外观方面,映众(INNO3D)GTX1650 D6电竞至尊显卡依旧采用经典灰黑色的风格色调,双8cm大直径散热风扇,显卡尺寸为196*113cm,支持最新的DX12以及OpenGL 4.5,值得一提的话,显卡TGP功耗仅为75W, 非常省电!显卡采用公版方案,3+1相供电设计 ,其中两相为GPU供电,一相为显存供电。并且不需要外借供电,并提供两个DP口一个HDMI接口。

映众(INNO3D)GTX1650 D6电竞战神版显卡频率为1590MHz/12Gbps,延续了战神系列的经典风格,采用的是HerculeZ 单风扇散热器,10cm的超大直径风扇可以令风量大幅增加,即使是单风扇散热,其效果也并不比双风扇差多少,静音且智能,打造安静的使用环境。而160*116的超Mini尺寸更是满足ITX游戏主机的体型要求。

显卡配备两个DP口一个HDMI接口设计,最高支持8K级别分辨率,对主流的用户来说完全是足够的。而GDDR5升级后的GDDR6显存带来的是更高的传输速率的提升,从而大幅提升了显卡性能,足以应对多数工作、游戏需求。当然也是即插即用,无需担心电源问题。

总体来说,GTX1650显卡在升级GDDR6显存后其性能、散热、功耗等诸多方面都比较均衡,搭配上1199元的价格,性价比相应有较大的提升。对于用户而言,映众(INNO3D)GTX1650 D6电竞至尊以及电竞战神两款产品均能玩转《绝地求生》、《CS:GO》、《剑网3》等主流游戏,完全可以满足入门级电竞显卡的需求 。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