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神仙颜值、轻薄尺寸,华为P40值得被每个仙女拥有

  在每一代P系列手机上,我们都可以感受到华为追求设计感和性能相结合的理念,期待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超越手机的美。

  而在华为P系列都会包括多个版本,这些版本除了在配置上略有差别之外,最显著的区别还在于屏幕尺寸大小的差距。通过前几代华为P系列中的P10、P20、P30的屏幕尺寸,相信大家应该可以看出,华为P系列中的基础版一直都在为用户打造“小屏旗舰”。

  大、重时代的轻、小之选

  不论是曾经P10的5.1英寸屏幕、P20的5.8英寸屏幕还是P30的6.1英寸屏幕,都是在当时行业的技术上,将视觉体验和屏幕尺寸达到了一个平衡,而这也是很多女性用户喜欢华为P系列的原因,因为从中她们可以找到手小也能轻松单手操作的型号。

  前不久,华为P40系列又在海外发布了,其中的华为P40又继承了“小屏旗舰”的特点,屏幕尺寸为6.1英寸,而且华为P40还优化了重量,仅175g的重量轻便了很多。

  艳丽时代的纯色经典

  在机身配色方面,华为P40也有着神仙般的颜值。与前年在 P20 系列里加入极光色、去年华为十分大胆地在 P30 系列上加入了「极光蓝」、「赤茶橘」、「天空之境」三种新配色不同,今年P40 系列从纷繁中回归纯粹。

  其中,华为P40共有5款配色,分别是亮黑色、零度白、晨曦金、冰霜银、深海蓝。从配色的命名可以看出,其是以万物之源的水作为设计灵感,众所周知,水在凝固与流淌间会存在冰、霜、雾、液态水等多种形态,不同形态在与光影交织后呈现出不同的色泽和观感。

  如此小巧轻薄的三围,如此高颜值的机身配色,华为P40实在是有着让很多小仙女无法拒绝的理由,虽然国内发布会还没有召开、价格还没有公布,但是购物车中应该早就为华为P40预留了位置。

  精致的同时也是旗舰

  除了设计方面的优势之外,华为P40还在性能方面有着行业优异的水准。其搭载超感知徕卡三摄,包含5000万像素的超感知主摄,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影像实力一流。

  5G方面,华为P40搭载了麒麟990 5G SoC,支持 5G 双模全网通双卡双待、 Wi-Fi 6/Wi-Fi 6+。所以在 5G 网络领域,华为P40依然处于领先地位。

  总结:

  在大屏甚至超大屏手机充斥着手机市场的时代,华为P40却一直秉承着自己的设计理念,每一代产品都考虑到了更多用户的需求,将“小屏旗舰”进行到底。

  所以,华为P40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款产品,明确的定位和目标客群也会使其获得更多的销量和好的口碑,至于价格方面,让我们在国内发布会上见分晓吧!

  即将到来的P40系列中国区发布会,淘宝直播针对新品发布开启全新玩法,整合淘宝内容生态、天猫小黑盒、搜索定制等多形态阵地,为消费者呈现立体化的新品全貌,上淘宝直播,4月8日19:30,观看P40系列发布,更多精彩即将开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