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Ace2官宣4月13日发布,5G时代不做"半斤机"

  4月7日消息,OPPO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沈义人在个人微博宣布:Ace正式成为OPPO的一个产品系列。同时Ace团队会将最新鲜出炉的技术、最有意思的设计以及最好玩的体验第一时间呈现给大家。

  目前,OPPO官方微博已宣布Ace2将在4月13日发布,该机的部分外观与配置信息已经悉数曝光。

  根据工信部公布的参数显示,OPPO Ace2的重量仅有185g,厚度为8.6mm,作为一款轻薄高性能5G旗舰,Ace2的真机手感可期。

  据爆料,OPPO Ace2配备6.5英寸AMOELD挖孔屏,支持最低90Hz刷新率,最高配备12G+256G存储组合,内置等效4000mAh电池,后置4800万四摄组合,前置1600万像素。

  至于充电方面,OPPO官方微博预示:以更领先的充电技术,更沉浸的游戏体验全新登场,OPPO超级玩家Ace2不负等待。而目前已经有关于Ace2充电方面的详细爆料,有望搭载业内领先的65W SuperVOOC超级闪充,更有可能搭载无线闪充以及无线反向充电技术。

  根据此前OPPO闪充工程师田晨表示:在商用闪充领域,能打败OPPO的恐怕只有OPPO自己了。

  步入5G时代,"半斤机"比比皆是,OPPO Ace2的发布不仅能让用户摆脱对5G手机笨重的刻板印象,还将快充、屏幕以及游戏体验等各方面进行了升级,距离OPPO Ace2的发布只有6天了,敬请期待吧。

OPPO ace2 新品5G手机 【24期免息】 65W超级闪充 高通骁龙865 全面屏拍照游戏手机
京东价:3999.00
去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