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上半年旗舰机密集发布 颜值实力派小屏旗舰华为P40脱颖而出

  每年春天,都是各大品牌手机集中发布的时节。那么,在今年上半年已经发布的旗舰机中,有何脱颖而出的产品呢?小编认为华为P40系列应该排在第一位,特别是华为P40, 凭借精巧机身以及不俗的产品实力,成为了众多用户青睐的对象。

  3月26日晚,华为P40系列全球正式发布,再次给手机外观设计树立典范。事实上,华为 P系列从诞生之日起就是华为手机的设计典范,将最新科技与美学设计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每一代P系列总能增添一些高端、时尚、艺术的元素。从华为P10一直到去年的华为P30,历代P系列都为用户们带来了非凡的摄影体验。同时在外观方面,就拿去年的华为P30系列来说,天空之境以及赤茶橘等配色,就曾引领了手机圈时尚潮流,而这一代的华为P40,更加出色。

  与之前赤茶橘等饱和度较高的颜色不同,这一次华为P40从纷繁中回归纯粹,带来五款经典纯色,分别是亮黑色、零度白、晨曦金、冰霜银、深海蓝。零度白是北欧冰川,蓝色是静谧深邃的海洋,深海蓝与潘通2020年流行色向契合,给人以持久的平静安宁、简洁优雅;晨曦金是阳光透过薄雾洒向沙滩。而冰霜银最特别,犹如清晨的城市凝结了霜。冰霜银全新的动感光影,是通过磨砂玻璃与纳米纹理膜片的巧妙叠加,映射出的景深焦散质感,配合摩登科技的银灰色,呈现出深邃而灵动的金属空间感。其中“冰霜银”和“零度白”最受网友喜爱,被称赞为“神仙色”。

  除了高级感十足的纯色设计,华为P40还以6.1英寸的尺寸被称之为“小屏旗舰”,的确,与现在屏幕越来越大的旗舰机型相比,华为P40的屏幕尺寸更让人得心应手,特别适合一些手小的女生,会带来较好的握持感。

  除了设计方面的外观优势之外,华为P40在摄影力方面也特别能打。其搭载了超感知徕卡三摄,包含5000万像素的超感知主摄,800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影像实力一流。

  5G方面,华为P40搭载了麒麟990 5G芯片,将处理器和基带合二为一,创新设计CPU三档能效架构、16核GPU超级集群,以7nm+ EUV工艺集成业界最高的103亿晶体管,挑战硅基物理极限。最顶尖的半导体制程助力麒麟990 5G成为当前领先的手机芯片,拥有极具竞争力的性能、能效、和晶体管密度,速度更快,发热更低,各种计算任务和负载情况都能冷静从容应对。

  总结:

  纵观今年上半年已经发布的旗舰机,虽然扎堆发布但是绝大部分都不能让人100%满意,或多或少都有不足之处。不过,华为P40确实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在外观和摄影力方面,都带来了让人惊喜的表现,特别对于钟爱小屏旗舰手机的消费者来说是不错选择。

  上京东小魔方,发现你的超级新品,4月8日19:30,上京东搜索“超级发布会”,来看王牌星机#华为P40#系列国内发布会!预售购机赠只换不修服务,还有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000元,还有更多PLUS会员专属权益敬请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