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Redmi首款Wi-Fi 6路由器入网,或不超过500元

  4月7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Redmi旗下首款Wi-Fi 6路由器AX1800目前已获得工信部的3C认证,这或许意味着距离这款全新设备的发布时间不远了。

  据了解,在2月13日举行的小米10新品发布会上,小米首款Wi-Fi 6路由器AX3600正式亮相,这款产品搭载了600M独立双频Wi-Fi芯片,2.4GHz与5GHz双频段分别配备了2颗与4颗外置高性能信号放大器,其远程控制功能还允许出门在外的用户远程帮助家人调节路由器。

  Wi-Fi 6是最新一代的Wi-Fi标准,在信号覆盖强度、传输速率等方面均强于前代。虽然目前尚不知晓Redmi路由器AX1800的基本配置,但参照Redmi一向坚守的“死磕性价比”的理念,这款产品在性能上或将有着亮眼的表现,而价格也不会太高。

  据悉,小米路由器AX3600的售价为599元,那么Redmi路由器AX1800的价格很有可能不会超过500元。Redmi首款Wi-Fi 6路由器AX1800的具体发布时间暂时还未知,让我们耐心等待。

  本文编辑:NJNR2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