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P40系列核心供应商名单曝光:绝大部分配件为国产

  4月6日消息,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出一张华为P40系列核心供应商的名单,并表示华为P40系列的绝大部分配件是由国产供应商提供,处理器、音频、控制等多个芯片均是由华为自主研发。

  作为一款主打拍照的旗舰机,华为P40系列上最贵的部件应该要数摄像头模组。余承东在接受访问时表示,每部P40上的摄像头成本都要100美元。

  据该名单显示,华为P40 Pro和Pro+的摄像头模组部件分别来自索尼、舜宇光学、丘钛科技、大立光、欧菲光、水晶光电、立景等,除了索尼外,其余大多数都来自国产供应商。

  其他方面,指纹识别来自汇顶科技、欧菲光、丘钛科技。外观防护出自蓝思科技、伯恩光学。屏幕来自京东方、LGD。电池来自德赛电池、欣旺达。

  据悉,此前国内某科技媒体在华为P40 Pro的拆解报告中表示,P40 Pro的核心元器件主要来自华为自研、中国台湾、韩国和日本,不过依然有高通、Qorvo、Skyworks等美国公司的部件出现在射频前端器件当中,想要在5G射频前端完全避开美国企业绝非易事。

  本文编辑:NJNR205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