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坐实全球先进变焦,华为P40系列媒体口碑出奇一致

  3月26日晚,华为官方在线上举行了全球发布会,推出了最新高端旗舰——华为P40系列。凭借着出色的配置以及强悍的性能,达成九项全球先进。华为P40一亮相,就得到了国内媒体的广泛关注,纷纷称赞其引领摄影旗舰走向一个新的趋势,当然不仅受到了国内媒体的一致好评,在国外媒体眼中,华为P40系列也得到了超高赞誉。

  知名外媒作者“David Phelan”在上手华为P40 Pro之后,就给予了它这样的评价:“令人惊讶的设计,叹为观止的相机配置”。

  的确,华为P40系列在影像上发挥了出色的实力,它依靠着软件硬件芯片三者协同工作,达到了1+1+1>3的拍摄实力。单纯就拿变焦来看,华为就已经成为了全球先进。

  华为P40系列拥有业界最多对焦像素,最强对焦能力。5000万像素全都支持双核对焦,每个像素都包含两个光电二极管(DualPD)。默认拍照模式将4个像素合并成1个大像素,每个大像素拥有8核对焦能力,能实现快速准确对焦,也可提升暗光环境、拍摄较小物体的对焦速度和精度。

  另外华为P40 Pro+还采用了华为独创的10倍光学变焦结构,是业界首部实现了10倍光学变焦的手机,堪称手机界的“千里眼”。华为P40 Pro+在上一代P30 Pro潜望式镜头横置长焦镜头模组和感光器件基础之上,进一步采用全新的多反射潜望式光路折叠技术,实现5次反射光路,光程比上一代潜望式长焦提升178%。精妙的光学设计,可以消除距离限制,看得更远,并且有效平衡了手机空间设计上的难点。

  从知名摄影博主“陈曦”拿华为P40系列所拍的样张解读评析,得出无论是在暗光,逆光还是室内室外,华为P40系列的呈像都十分的清晰,综合实力和画质呈现都十分出色,也难怪“陈曦”会评价华为P40系列为“用过的最棒的手机相机”。

  当然华为P40系列还搭载了2020年最大的1/1.28英寸传感器、相对均衡的50MP像素数,兼顾了对焦速度、进光量、信噪比等技术指标。同时华为P40 Pro和华为P40 Pro+全新加入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支持16合1像素融合技术,形成超大的单位像素面积,提升进光量。

  当然除了在影像上有着出色发挥之外,华为P40系列一如既往的保持了P系列的超高颜值优势。在“Forbes”官网上就有外媒对华为P40系列的外观设计表示了称赞。

  此外,华为P40系列全球首发了四曲满溢屏设计,屏幕四周微微呈现弧度,如将水杯倒满,流体边缘满而不溢,汇聚成充满张力的完美曲面。并且它还重塑了屏幕R角,与众不同的动感流线与四曲满溢屏自然交融,浑然天成。华为P40系列突破R角的尺度与侧边弧度的矛盾,极致的平衡与克制,保证显示效率达到最优,定格视觉最适合的瞬间。

  在5G方面,华为P40系列发挥出了华为强劲的优势,搭载麒麟990 5G SoC芯片,将处理器和基带合二为一,创新设计CPU三档能效架构、16核GPU超级集群,以7nm+ EUV工艺集成业界最高的103亿晶体管,挑战物理极限。还加入了全球最快的WI-FI 6+,坐实全球非常好的5G体验手机。

  总的来看,华为P40系列的出现,让2020年的高端旗舰手机市场变得更加的精彩。它融合了科技与美学,在影像外观性能上做到了全方位的升级,是当之无愧的“实力派”。如今华为P40系列已经开启了预售,并会在4月8号正式国内发布,感兴趣的朋友现在就去预定一波吧。

  据了解,华为P40系列全球发布会后,天猫展开了一系列活动。华为P40系列预售开启之际,针对88VIP会员提供专享P40系列全球稀缺色优先抢购的专属权益。同时,天猫以旧换新展开最高返现1000元、原厂碎屏保8折等优惠等活动,通过回收宝专业团队,促进旧机回收,解决旧机闲置浪费问题,在天猫消费者可以先拿到新机,再寄旧机,实现无缝换新模式。

  另外,即将到来的P40系列中国区发布会,淘宝直播针对新品发布开启全新玩法,整合淘宝内容生态、天猫小黑盒、搜索定制等多形态阵地,为消费者呈现立体化的新品全貌,4月8日,上淘宝直播观看华为P40系列中国区发布,更多精彩即将开启。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