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邮箱新增QQ阅读打造属于我的电子杂志

    泡泡网软件频道12月29日 QQ邮箱中一直隐藏着一名成员——QQ阅读。创新上线的QQ阅读采用了类似杂志的阅读版面,网友可以通过自定义设置,打造属于自己的电子杂志:不仅有好友日志,博客、报纸、杂志甚至腾讯微博的最新内容,都能第一时间阅读,与线上好友即时分享。

    点击QQ邮箱首页左上角的“QQ阅读”,即可进入QQ阅读首页,精彩的阅读旅程就开始了。

邮箱新增QQ阅读打造属于我的电子杂志

QQ邮箱成员QQ阅读,更多精彩资讯一网阅读

    电子杂志之版面篇:好友日志变身时尚杂志

    还在羡慕电子杂志的华美风格?现在,QQ阅读提供的华丽界面,让网友查看好友日志时,也能拥有如时尚杂志般的观感。QQ阅读默认提供好友日志的订阅功能,点击好友日志模块,就能欣赏到排版精美、内容详实、图文并茂的日志精华,还可以评论、转载好友的日志。

邮箱新增QQ阅读打造属于我的电子杂志
华丽界面堪比时尚杂志

    除了精美的版面,全新升级的QQ阅读,更注重提升用户阅读体验,改进了文章的排版算法,减少排版错误,有效减少阅读障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