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浴霸四摄更丑了!iPhone 12 Pro最新概念图:有下巴的后置摄像头

  4月2日消息,国外知名视觉设计达人根据现有的爆料消息制作了iPhone 12 Pro的渲染图,渲染图依旧为后置浴霸四摄设计,不过亮点在于矩形四摄的下方有一个较宽的“下巴”。由于使用的黑色底色设计,看起来非常显眼,让浴霸四摄显得更丑了!目前还不能确认这个渲染图是否真实,还有待官方消息。

  结合此前报道可知,2020款iPhone 12共有四款分别为:5.4英寸的iPhone 12、6.1英寸的iPhone 12 Plus、6.1英寸的iPhone 12 Pro以及6.7英寸的iPhone Pro Max。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苹果首款5G手机新机有望抛弃刘海,而且无刘海设计的iPhone 12曾出现在iOS14代码中,还是具有一定真实性的。

  其他方面,iPhone 12系列将搭载A14芯片,续航上有望搭载超过4000mAh的电池;相机上,后置主摄或为6400万像素。

  目前,苹果代工厂富士康表示iPhone 12系列正在量产中,预计还会在秋季发布会上推出。而广受果粉期待的iPhone 9疑似将在4月15日发布,你期待吗?

  本文编辑:NJNR104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