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还怕三星跳水?2年后官方可以5折价回收手机!

  4月1日消息,根据droid-life报道三星在美国官网推出“50%的回购保证”,这个计划就是向所有从三星官网购买的S20系列用户提供一个承诺,即在24个月内,如果你决定要退回手机,那么三星将会退你50%的费用。

  三星推出这样的政策仿佛为了稳固二手市场,毕竟三星此前可是有“跳水王”的称号。不过呢三星对回收手机的标准非常严格,你的三星S20系列手机必须没有任何毛病,而且要保持机身清洁,没有划痕没有磕碰等等。

  如果你符合以上条件,那么恭喜你,S20的用户可以获得500美元的返还,S20+是600美元,S20 Ultra则是800美元。

  三星的这个五折回购计划不同于苹果的以旧换新,苹果只允许用旧产品换苹果的设备,而三星五折回购计划是折换现金。不过目前这个计划暂时只在美国进行,不知道国内是否会进行该活动,如果能够参加三星这个“50%回购保证”活动会影响你们购机吗?评论告诉我们吧。

  NJNR1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