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微软警告Win10存在断网bug,修复方式已紧急发出

  4月1日消息,近日有用户反映,微软的一项Windows 10更新补丁可能会导致系统出现无法联网的情况,微软随后也证实了该信息。目前,微软已针对该漏洞紧急发布了最新补丁KB4554364,并表示该补丁可以帮助用户修复断网问题。

  据了解,导致用户的Windows 10系统出现无法连接至互联网问题的补丁代号为“KB4535996”,该补丁为微软在2月27号发布的更新。据安装了该补丁的用户称,其电脑在完成下载与安装工作后无法连接到平时所使用的虚拟专用网络中,系统会弹出“访问受限”的提示。此外,还有一些用户反映其电脑中的微软自研应用如Outlook、Microsoft Edge、Office 365等无法连接至互联网。

  在出现该问题后,微软便投入了修复补丁漏洞的工作中,并于近日发布了KB4554364。微软表示,任何因KB4535996而产生断网问题的用户均可下载最新补丁进行补救。需要注意的是,该补丁需要用户从系统的Microsoft Update进行手动查找并下载。

  不过,有网友表示,在无法连网的情况下,如何使用互联网下载最新修复补丁呢?目前微软还未对用户疑问进行回复,让我们耐心等待。

  本文编辑:NJNR2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