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新版iOS 13泄密:iPhone 9或支持Touch ID,可充当车钥匙

  4月1日消息,据phoneArena报道,近日iOS 13.4.5全新测试版代码遭到曝光。有关人士分析,新代码揭示了iPhone 9系列或将支持Touch ID,并有望配备CarKey及Express Transit卡功能。

  据了解,iPhone 9系列与iPhone 8系列有着相似的外观设计,有望采用同样的4.7英寸显示屏。不过,iPhone 9及iPhone 9 Plus或将在功能上远超iPhone 8系列。从此次曝光的信息来看,iPhone 9系列将添加的CarKey功能将允许用户使用iPhone进行解锁或开启车辆,目前有消息称宝马已经成为第一个支持使用iPhone中CarKey解锁的车辆品牌。而旧版的iPhone 8等机型可能并不具备该功能。

  此外,iPhone 9系列还将搭载去年的旗舰处理器A13,运行内存也将从iPhone 8的2GB提升至3GB,续航也有望提升5小时。更重要的是,其售价也会更低,iPhone 9的起步价或为2800元,而iPhone 9 Plus则为3300元左右。

  目前,有消息称苹果高管于近期的会议中计划在4月15日发布全新的iPhone 9系列,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NJNR2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