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学生福利,微信可转账QQ了!

  3月31日消息,据QQ钱包官方宣布,微信转账QQ小程序今日正式上线,用户可通过该小程序直接将钱转到指定账号的QQ钱包中,这无疑方便了用户使用QQ办理相关业务的情况。不过很多网友评论称:希望推出QQ钱包转账微信的小程序。

  从转账小程序页面信息可知,在使用微信转账QQ小程序时,需要填写准确的QQ号以及收款人的真实姓名。而且微信账号每个月的QQ账号转账额度为3000元;每个微信账号终生最多只能转账给10个不同的QQ账号,达到上限之后将无法给其他QQ号进行转账。

  另外,每个QQ账号通过微信转账收到的资金不超过6000元每月。需要注意的是,小程序版和移动网页版转账数据不互通,为获取更好的体验,建议优先使用小程序版。

  你平时使用微信多还是QQ多呢?QQ钱包里面的钱大多用来做什么呢?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NJNR104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