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米69元众筹新品:400个密集出水孔,开启健康沐浴第一步

  3月31日消息,今日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大白除氯增压美容花洒,共有3款配色可选,分别为黑色、白色和玫瑰金色。该款花洒原价139元,现在小米有品官网众筹仅需69元。

  据悉,大白除氯增压美容花洒拥有400个出水孔,每个出水孔的直径仅有0.25mm,即使在超低水压下也能平稳增压,细密的水花可带来超乎想象的绵密柔糯之感,让您体验到极致的淋浴享受。同时该出水板采用的是304不锈钢材料,硬度高、防腐蚀,可轻易拆卸清洁。

  这款花洒最大的特点是采用活性炭纤维滤芯和精密过滤棉双重过滤系统,不仅能够吸附水中的氯,同时能有效的过滤掉水中的杂质,不易堵塞出水孔。此外,该款花洒从内到位均使用了无机银系抗菌剂,拥有99%的抗菌率,过滤抗菌一次完成,同时能抑制细菌增长,保证水花纯净健康。

  其他方面,花洒手柄处设置了3个按钮,分别为净水、缓停水、原水,在洗澡时可根据自身需要轻松调节。目前该款花洒众筹仅需69元起(含滤芯滤棉),感兴趣的小伙伴可至小米有品官网选购。

  本文编辑:NJNR20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