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不止小米10!罗永浩直播首秀还将带货石头扫地机器人

  3月31日消息,随着罗永浩4月1日带货首秀的时间临近,关于带货的产品也在一一官宣。今天早上在小米官方宣布罗永浩将带货小米10之后,石头科技官方也进行了官宣。预热4月1日罗永浩将力荐石头扫地机器人T7。

  据了解,石头扫地机器人T7在前代产品的基础上全面升级,搭载全新的RRmason™7.0系统,内置297ml恒压电控水箱,支持2500Pa澎湃吸力,内置5200mAh超大电池,还有智能语音控制、多地图管理等一系列的功能,让你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快捷。

  值得一提的是,石头科技扫地机器人T7还有GLSLAM算法的加持,能够定位精准,不断地更新地图,在扫地过程中不会触碰到不该碰到的东西。再加上三个方面精准的控制喷水量,3档水位调节,一次即可拖完250平方米的大户型,适合不同需求的人群使用。

  目前并不能知晓罗永浩将以怎样的方式带货小米10和石头科技扫地机器人T7,不过大家都十分期待这个场面,对此你怎么看?

  本文编辑:NJNR104

小米10 双模5G骁龙865 1亿像素8K电影相机对称式立体声 8GB+128GB 钛银黑 拍照智能游戏手机
京东价:3999.00
去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