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官宣!一加8系列定档4月16日,刘作虎:拔掉你们这些钉子户

  3月31日消息,一加手机在微博上正式宣布,将于北京时间4月16日晚上19点开启一加8系列的国行发布会。

  

  根据近期曝光的一加8系列渲染图,一加8在外观上确实颠覆了一加以往的配色设计,此次除了常规的黑色以外,一加还新增了一款名为“发光”的渐变色,渐变色由紫色、红色和黄色三种颜色渐变而来,非常抢眼,此外还新引入了清新时尚的浅绿色。

  在核心配置上,一加8系列将标配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和X55基带,提供8GB和12GB的运行内存,机身存储128GB起步。后置三颗摄像头,包括一颗48MP的主摄,16MP的广角镜头和2MP的深度传感器。

  

  同时,一加8 Pro也将迎来史上最大升级的屏幕,预计将配备一块6.78英寸显示屏,将支持2K分辨率和120Hz高刷新率,屏幕亮度也将由一加7 Pro的800尼特升级至1400尼特,同时HDR10+、运动补偿(MEMC)等功能也一并支持,不管是色彩显示还是精细程度,都将迎来巨大提升。

  

  对于一加8系列你还有什么期待?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NJNR205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