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4月15日见!荣耀30系列官宣:让年轻人动心的爆款

  3月31日消息,今日,@荣耀手机 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荣耀30系列将于4月15日正式发布。随后,荣耀总裁赵明转发该微博并表示,荣耀30系列让人“一见倾心”,是“今年见到过的最美手机,绝对是可以让年轻人动心的爆款”。由此看来,荣耀30系列将会有着令人惊喜的颜值。

  据了解,荣耀30系列新品发布会或将以“光影之美,一瞬倾心”为会议主题,荣耀潮时尚大使由人气演员李现担任。在本月初之时,荣耀30系列通过了国家3C认证,认证信息显示,新品将支持5G网络,并拥有40W的快充功能。

  此外,有消息称荣耀30系列将推出3款新品,其中荣耀30 Pro+或搭载麒麟990处理器,荣耀30以及荣耀30 Pro则将首发麒麟985处理器。在拍照上,荣耀30系列还有望采用全新的索尼定制传感器,采用1/1.3英寸的大底,在成像效果上有着出色的表现。

  有媒体表示,荣耀30系列将以银色为主打配色,有可能再一次引领时尚风潮。关于荣耀30系列的其他细节,将在4月15日的发布会中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NJNR2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