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3999元买吗?魅族17最新石锤:万年24W终于摘帽

  3月30日消息,近期魅族在微博声称将全力以赴争取在4月份发布5G旗舰手机魅族17,随着时间的逼近,有关魅族17的爆料越来越多。今日,有网友曝光了魅族17的充电器谍照,显示支持30W的快充技术,该网友并表示,预计魅族17将全系标配30W快充。

  (图片来源@阿飞的小飞碟 微头条)

  根据网友曝光的照片,该充电器型号为UP1030,规格为10V、3A,总输出30W,外观上沿用了魅族充电器经典的ID设计。近年来,各家手机厂商都在充电功率上下足了功夫,尤其是随着5G时代的到来,如何平衡好充电速率、机身散热、电池安全三者之间的关系成了各个手机厂商研究的重点。

  据了解,魅族17作为魅族首款5G旗舰,在核心配置上将追上一众手机厂商的脚步,高通骁龙865处理器、LPDDR5内存和UFS 3.0闪存一应俱全,同时将采用目前主流的2K+90Hz OLED屏幕,有消息称将抛弃以往的对称式设计,采用前置挖孔屏方案;后置6400万三摄组合,配备4500mAh电池。

  魅族17将延续轻薄机身设计,机身厚度为8mm,重量为185g。有消息表示,魅族17(8GB+128GB版)的售价将3999元起,对于魅族17你还有什么期待?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NJNR20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