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 12到底会不会延期发布?这事苹果也纠结

  因为疫情的影响,现在国际上的经济也收到不小的打击,各个工厂的停产和企业的停工就是其中的原因之一。当疫情在国内爆发时,国内的工厂大多停产,例如富士康、比亚迪等等,这些代工厂商的停产无疑会对手机厂商造成影响,例如苹果。

  从疫情爆发以来,不断的有消息说苹果将会推迟iPhone 12系列的发布,但是官方没有正面确认这件事。目前苹果在疫情期间做出的决定是取消春季新品发布会,原地于6月举行的WWDC也将改为线上举办,并且呼吁员工们在家办公。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的一位高管表示截至到3月份的订单可能比去年下降18%,iPhone 12量产计划推迟,但是苹果任然准备如期发布。

  不过事实证明苹果想要尽快提高产能是非常困难的,因为一家苹果的屏幕供应商正在考虑将7000万的显示屏订单减少至5800万,目的是为了减少越南工厂的负担,以便更好的防御新冠状病毒。

  因为疫情而减少、甚至无法供应零件的供应商有不少,但是也有部分供应商表示不会降低需求,甚至本季度的业绩比去年都要好。

  在全球疫情面前,因为情况在每天发生着变化,也许会变好、也许更坏,所以苹果现在应该也很纠结,毕竟已经晚了大约一年的5G版iPhone 12,要不要再等等呢?

  NJNR1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