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对标微软?携手深度,华为即将推出国产PC操作系统

  3月30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华为即将推出和深度联手的PC新系统。对于深度这个公司相信一部分人并没有太多了解,不过该公司实力不容小觑,内部拥有很多专业的研发团队,并且该公司还是360、金山和网易的老合作伙伴。

  据了解,华为对于此次即将携手深度发布的PC系统十分自信,一开始就将出货至少60万台国产PC。对于这个做法不同的人持不同的看法;有人认为华为作为手机行业的佼佼者,初次定位是合理的,这也表明了华为对于系统实力的自信;不过也有人认为新的操作系统刚刚上市肯定会面临各种困难,60万台的出货很有可能少有人买单。

  虽然目前我们并不能确定新PC系统有哪些功能,设计如何。不过结合深度公司在行业内的表现来看,深度公司的用户群体还是非常庞大的。强强联合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届时让我们拭目以待!

  你所使用的的电脑是什么操作系统呢?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NJNR104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