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Chromebook笔记本4月6日开售,售价999美元

  在今年的CES 2020展会上,三星公布了Galaxy Chromebook笔记本,搭载Chrome OS操作系统,3月30日消息,官方公布了该笔记本的售价,999美元,约7000人民币,并将在4月6日开售。

  据介绍,三星Galaxy Chromebook搭载8G+256G存储组合,配备第十代Intel Core i5处理器,同时三星此前暗示,将会有16GB+1T SSD版本。

  三星Galaxy Chromebook机身厚度仅有9.9mm,配备13.3英寸4K OLED触控屏,配备2个USB-C接口,1个SD卡槽,1个耳机孔,机身内置47.9Wh电池,续航为8小时,支持WiFi 6,机身右侧配备手写笔收纳仓,配色有红色和灰色两种。

  业内人士分析,三星Galaxy Chromebook售价过高,导致很多企业不敢尝试去销售该产品,与同类竞品相比,三星依然贵出不少,而且现在Windows笔记本很多,更加影响三星Galaxy Chromebook的销售。

  本文编辑:NJNR102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