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更完美了!石头科技年度旗舰再次官宣,超轻电池3年长寿命

  3月30日消息,石头科技公司官方微博发文称,吸尘器还能更完美一些吗?石头科技手持无线吸尘器作为首款采用聚合物超轻电池的吸尘器,能够带来前所未有的续航性能,4月1日即将发布,有需要的可持续关注。

  从官方海报可以看出,石头科技手持无线吸尘器集大吸力、长续航和重量轻等优点于一身,在聚合物超轻电池的加持下,能够拥有2~3年的电池使用时长,电池寿命更是普通圆柱锂电池的4倍。

  另外,石头科技手持无线吸尘器吸力可达到150AW,电池充满一次可使用9分钟。整个主机的重量仅为1.4KG,堪称全明星的配置,性能值得期待!

  此外,石头科技手持无线吸尘器标配阳极氧化铝合金落地支架,不打孔耐用,表面喷砂处理,整体来看高端大气,可谓居家必备。目前价格还没有公布,想知道的可持续关注本站报道。

  本文编辑:NJNR104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