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Redmi 9谍照曝光:3GB+四摄,或不满1000元

  3月30日消息,据GSMArena报道,近日一位名为@Sudhanshu1414的网友曝光了一组Redmi 9的新机谍照以及相关配置信息。从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Redmi 9采用了炫酷的紫色机身,后置四摄以竖排形式排列在机身背部。

  根据网友爆料的信息可知,除了此次曝光的紫色配色,Redmi 9还将提供一款绿色版本。在配置上,Redmi 9将搭载与Realme 6i相同的联发科Helio G80处理器,运行内存为3GB,并配备了32GB可扩展存储。在拍照上,Redmi 9的四摄相机模组分别为13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镜头+500万微距镜头+200万深感镜头。

  此外,Redmi 9的后置摄像头排列设计与Redmi K30相似,三颗摄像头垂直排列,指纹识别传感器以隐藏形式放置在摄像头模块的最下方,深度传感器则与闪光灯单独排列在右侧。

  据了解,Redmi数字系列主打入门机市场,因此在售价方面不会太高。有消息称,Redmi 9的价格将不会超过1000元,并有望在第三季度发布。

  本文编辑:NJNR2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