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价格未公布,华为P40系列预约就已经超8万!有你吗?

  3月30日消息,从某电商平台定金支付预约界面来看,在华为P40系列国行价格还没有公布之际,该系列机型的预约量截稿前已经超过8万部,这其中有你的身影吗?不妨聊一聊华为P40系列最吸引你的亮点是什么!

  据悉,华为P40系列于3月26日在法国巴黎正式发布,起步价为799欧元,约合人民币6241元。该机的最大亮点是摄像头的升级,其中华为P40后置三摄,华为P40 Pro后置四摄:5000万像素+4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3D,支持50倍数字变焦。

  华为顶配版P40 Pro+后置五摄:5000万主摄、4000万电影镜头、3D深感、3倍光学变焦、10倍超远距光学变焦,支持20倍混合变焦,100倍数字变焦。预计其DXOMARK的分数将于国行发布会上揭晓,届时是否登顶让我们拭目以待!

  而对于华为P40系列预约量的逐渐增加,众多网友表示大家其实就是嘴上不要,心里真香。有哪些小伙伴已经预定了华为P40系列,不妨在评论区举手示意一下!4月8日,华为P40系列国行价格即将公布,届时华为智慧屏新旗舰也将亮相,你期待吗?

  本文编辑:NJNR104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