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1亿像素中画幅无反相机 富士GFX100售价67900元

    富士GFX100是世界首款搭载背照式设计具备1亿200万像素CMOS的数码相机,也是业界第一款内置五轴防抖的中画幅机型,最高可补偿5.5档抖动。另外,GFX100还首次在中画幅相机上嵌有相位差对焦点,对焦速度仅需0.05秒,同时相机的连拍速度在1亿高像素下也能达到5张/秒。因为内置了防抖机构和更牢固的卡口,所以相机采用一体化设计造型,也更方便竖直取景与拍摄。

    为了避免相机抖动影响画质,富士专为GFX100的中画幅传感器设计了机内5轴图像防抖IBIS系统,提供最高5.5档的图像防抖。不仅可防止俯仰和偏转运动(上/下和左/右倾斜)时的图像抖动,还可防止移位(水平)和滚动(旋转)运动时的图像抖动。在选择标准数字电影格式(17:9)时,GFX100可在宽43.8mm、高23.19mm和对角线长49.56mm的传感器区域内录制4K视频,有助于用浅景深、宽动态范围和高ISO感光度更加轻松地拍摄出高质量视频。GFX100录制的视频除了能呈现出细节更丰富的质感外,还可以拍摄出立体感、空气感。

富士(FUJIFILM)GFX 100 无反中画幅相机 微单相机 机身(1亿200万像素 5轴防抖 翻折屏)
京东价:67900.00
去购买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