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要买就买实惠:近期降价促销整机推荐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12月31日 每年元旦至春节前夕是购物旺季,各大品牌、商场、专卖店纷纷推出自己的优惠措施来吸引顾客,当然作为电子消费品的电脑也不例外。中国人过节就图个喜庆,做买卖的想薄利多销多赚点钱,消费者想买到实惠,这都是人之常情。

要买就买实惠 近期降价促销整机推荐

要买就买实惠 近期降价促销整机推荐

    随着寒促的日趋临近,都有哪些厂商的哪些机型降价比较明显,又有哪些机型在搞促销活动?本期导购就专门针对这些从十一以来三个月内有降价或有优惠措施的品牌整机而做,希望能让老百姓过个开心年,过个“实惠年”!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请通过邮件(pc@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