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技巧    /    正文

玩个性!美图淘淘制作底片风格网店图

    泡泡网软件频道12月28日 想让自己网店中的商品更吸引顾客的眼球,就得对商品图片进行个性化处理,美图淘淘是一款优秀的网店图片处理工具,利用内置的丰富素材可以制作出专业级特效网店图片,下面我们就用美图淘淘新增的底片风格的边框,制作底片风格的网店图片。

    第一步:美化图片。运行美图淘淘,导入需要进行处理的商品图片,利用图片微调工具、色彩调节工具和一键美化工具对图片进行基础调整,改善图片的亮度、对比度、饱和度和清晰度,调节色彩,美化图片。调整时注意控制商品图片颜色,不要让图片和实物有很大色差。

玩个性!美图淘淘制作底片风格网店图

    第二步:添加边框。单击“边框”,切换到“边框”窗口,在边框素材中选择“个性”分类,然后单击一种底片风格边框素材,为商品图片加上底片风格的边框。

玩个性!美图淘淘制作底片风格网店图

    第三步:添加文字。为了让商品图片图文并茂,可以在图片上加点文字,切换到“文字”窗口,输入文字,设置好字体、字号和颜色,注意文字风格和商品图片的协调性。

玩个性!美图淘淘制作底片风格网店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