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不仅是高端,目标还有国际高端 小米10登陆国际市场

  3月27日消息,小米10在今晚九点正式登上国际市场,正式在海外发布。此次发布会也是采用线上发布的形式,由小米国际部总裁周受资主持。

  小米10系列作为小米冲向高端市场的第一款产品在国内市场上表现的相当不错,自从上市开卖至今,多次抢购都很快售罄。

  卖的好离不开小米这次下了血本的堆硬件,小米10和小米10 Pro的屏幕都是素质非常高的屏,均采用了1080P+分辨率,支持90Hz、HDR10+,而小米10 Pro更是每块屏幕都经过了原厂校准,ΔE<1.1、JNCD值<0.55。

  在性能方面小米10系列均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LPDDR5内存+UFS3.1闪存,小米10搭载4780mAh电池支持30W有线+30W无线快充,小米10 Pro则搭载4500mAh电池,支持50W有线+30W无线快充。

  在拍照方面小米10均搭载三星的108MP摄像头,小米10 Pro搭载的五摄拿下了DxO手机后置相机124的高分,目前并列第一。作为小米冲击海外高端市场的开始不知道能取得怎样的成绩,期待市场的验证。

  NJNR103

小米10 双模5G骁龙865 1亿像素8K电影相机对称式立体声 8GB+128GB 钛银黑 拍照智能游戏手机
京东价:3999.00
去购买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