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工信部曝光Reno Ace2外观 实锤奥利奥四摄,挖孔屏

最近颇受关注的Reno Ace2已经现身工信部,实锤此前曝光的奥利奥设计,工信部曝光的照片还透露了更多信息。

从工信部发布的证件照看,Reno Ace2采用了主流的奥利奥设计,闪光灯独立放置在旁边,后置为四摄组合,不过此前曝光的主摄为IMX586信息尚不能确定。

机器的正面也得到了曝光,Reno Ace2采用挖孔屏设计,挖孔区域位于屏幕左上角,极大程度上减少了对操作的影响,进一步提升了游戏体验。考虑到续航和90Hz内容生态,Reno Ace2很大可能会继续采用90Hz刷新率的屏幕,能够兼顾续航和视觉体验,这也是Reno Ace2的一大优势。

OPPO沈义人此前在微博透露,Reno Ace2将在4月份发布,并且表示新机重量对小拇指非常友好。结合其它爆料信息,Reno Ace2可能会在190g左右,能够带来更好的握持体验。

充电方面,尽管昨天刚曝光OPPO将在今年商用40W无线充电技术,不过Reno Ace2很大概率不会搭载无线充电。不过OPPO的65W超级闪充作为目前最快的商用充电方案优势明显,可以带来超快的充电体验。

性能部分,Reno Ace2很可能仍旧主打高性能定位,所以应该会采用主流的骁龙865旗舰处理器,支持双模5G,强劲的性能可以轻松满足主流大型游戏的需求,即使是高帧率游戏也能获得很好的性能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工信部公布Reno Ace2的证件照之后,OPPO产品经理发微博暗示Reno Ace2真机要比证件照好看多,一般证件照与真机还是存在一定差距的,在外观部分我们可以抱有更大的期待,更多相关信息可以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