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5G手机也能很轻薄 Reno3 Pro带给你全新的握持体验

目前,市面上可供选择的5G手机已经非常多了,但轻薄的5G手机并不多见。OPPO就瞄准了这一点,为我们带来了极致轻薄的5G视频手机——Reno3 Pro。

尽管机身轻薄,但是Reno3 Pro的综合配置仍然保持在不错的水准。这款手机搭载骁龙765G芯片,支持SA/NSA双模5G,后置为4800万像素四摄组合,内置4025mAh的电池。拥有这些配置的同时,Reno3 Pro还能保持约171g的重量和7.7mm的厚度,相比时下大部分厚重的5G手机来说,无疑十分难得。

为了能给用户带来极致轻薄的机身,Reno3 Pro在设计上下了不少功夫。Reno3 Pro采用6.5英寸的90Hz高感曲面屏,可以带来流畅的视觉体验。值得注意的是,Reno3 Pro屏幕材质为OLED柔性屏,跟传统OLED硬屏相比,厚度降低了0.3mm,重量轻了约10g。

指纹识别方面,Reno3 Pro把指纹识别模组的厚度从2.95mm缩减到0.266mm, 还提升了有效识别面积。在保证指纹解锁体验的同时,它降低器件对机身厚度的影响,进而将整机厚度控制在了7.7mm,是当下最薄的5G手机。

在手机外观配色方面,Reno3 Pro紧跟潮流,提供了日出印象、蓝色星夜、月夜黑、雾月白,以及经典蓝5种配色可供选择。其中,日出印象版辨识度非常高,渐变过渡如同日出时候的场景,效果个性又唯美。

Reno3 Pro非常注重设计细节。通过把后置摄像头、闪光灯集成在一个金属结构件内,并以竖排的形式放置在左上角,进而带来了更好的一体性,视觉观感更加简洁有序,让用户能够感受到更加自然的美感。

当然,Reno3 Pro整机设计方面所做的减薄、减重处理并不是以牺牲体验为前提的。从日常使用到视觉效果,它都能保证出色的综合体验。另外,这款手机还拥有视频超级双防抖功能,手持拍视频能够获得相当好的效果。这样一款轻薄且拥有优秀体验的5G手机售价3999元起,你心动了吗?

【12期免息+扫地机+碎屏险】OPPO Reno3 Pro手机 双模5G新品reno3pro游戏智能
京东价:3999.00
去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