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圆满收官!首发一亿像素小米CC9 Pro正式退市

  3月27日消息,小米手机官方发布微博称:小米CC9 Pro今天正式退市。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是首款搭载一亿像素的手机,可谓开启了手机摄像的全新篇章。

  据了解,小米CC9 Pro除了首发一亿像素之外还有很多其他亮点。屏幕采用6.47英寸的双曲面设计,配色上共有冰雪极光、魔法绿境和暗夜魅影三种选择,颜值颇高。续航上,内置526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30W急速闪充,30分钟即可充电58%。

  价格上,小米CC9 Pro起步价仅需2799元,十分超值。而且该机在发布之初还凭借超高的摄像功能刷新DXOMARK总分和单项最高记录,并斩获十余项国内媒体手机大奖。由此可见,小米CC9 Pro在手机功能上推料很猛,各大电商平台的好评更是不断。

  已经买了小米CC9 Pro的用户,大家使用感受如何呢?欢迎评论分享使用感受。

  本文编辑:NJNR104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