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苹果将推出AR/VR一体耳机 灵感可能来自HTC VIVE

  3月26日,据macrumors报道,苹果最近的动作表现出对AR以及VR浓厚的兴趣,例如推动ARKit、RealityKit等。而且随着带有ToF镜头的iPad Pro发布,似乎暗示距离推出AR/VR耳机眼睛一体化设备不远了,macrumors就在即将要发布的iOS 14中找到了关键性的证据。

  在iOS 14系统中macrumors发现了一张像是AR/VR一体机的控制器照片,这个控制器的外观类似HTC VIVE Focus的控制器非常像。不过在2017年苹果的员工就层透露,工程师正在用HTC VIVE设备进行研究。

  HTC VIVE

  不过这还是处于研发状态,暂时使用了成熟的设计,等到苹果要推出产品的时候一定会进行重新设计,使其更加完善、好用。

  在iOS 14中出现的不仅仅是这张设计图,在新系统已经有包含AR功能的程序设计,代号为“Gobi”。这是一个模拟进行保龄球游戏的AR/VR程序,据报道这个程序只能在加利福尼亚苹果公司附近才能进行。

  如果一切进展顺利,我们很有可能会在iPhone 12的发布会上看到这些技术,但是现在因为新冠状病毒,苹果似乎准备推迟发布iPhone 12。

  NJNR1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